banner 4

技術支援

RFID門禁系統

門禁的應用範圍越來越廣泛。人們對門禁系統的應用已不局限在單一的出入口控制,而且還要求它不僅可應用大樓或社區的門禁控制、門禁考勤管理、防盜報警、停車場管理、電梯控制、等,還可與其它系統聯動控制等多種控制功能。

門禁系統構成設備

組成門禁系統的主要產品有:門禁控制器、讀卡器、電控鎖、門禁感應鑰匙圈/卡、出門按鈕。

另根據需求,可以選購門禁系統輔助設備,如:遙控器、門禁管理軟體、門鈴、聲光警報器、電源、電話自動撥號器、門窗磁感應開關等。可擴展考勤功能,指紋門禁功能。

門禁功能

限定進出時間段,規定某一張卡,在某些通道和時段內只能進出一次。
支持通道的階層和反潛回約定。
提供開門逾時報警功能。
可設定計時器。在計時器啟動,觸發,停止時會產生相應事件,並進行處理。
在電腦上提供即時監控功能。如:門磁狀態,各階層的人數分佈及進出紀錄查尋。
提供軟體開門:永遠開門、永遠關門,恢復自控和軟體重定功能。
提供人數統計功能,可列印明細表和匯總表。
在網路和通訊出現故障時提供應急開門措施。
自動檢測各種硬體,包括門禁伺服器和控制器。

© 2017 萬龍科技實業有限公司. 11679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70巷11弄12號1樓 (02)2932-7420 / (02)6617-5091 long111606@gmail.com